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滿月

--秀玲

媽咪,今天是國歷的6月10日,昨天是媽咪往生的滿月。對媽咪ㄟ思念嘛是同款,但是透早醒來,我想以後都用歡喜心來思念親愛ㄟ媽咪,但需要非常有智慧的阿娘來逗幫忙,如果可以,想懇求媽咪給我一個思念您的歡喜心。我想或是你早就生給我了,那安ㄋㄟ,懇求媽咪幫助我卡緊找到喔!謝謝媽咪。媽咪我愛你。
姐姐今天也很早就起床看媽咪咱去日本和德國ㄟ相片,另天在一起陪媽咪擱來作夥看。
今天姊姊要我多想媽媽樂的,別想苦的,我和自生也如此建議過,娘的答案很有趣,或許是因娘太有菩薩心總是牽掛困苦眾生,所以常感受到苦處。但娘往生後我們看到她的相貌是放下和安祥,如菩薩般慈藹。這讓我們感到能放下和歡喜。
媽咪,您給我們的太多太多了!足感謝媽咪ㄟ。媽咪阮愛妳,查某子足愛媽咪喔。
阮祝福媽咪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祝福媽咪有足好ㄟ未來。
在夢見唸經和搭船之間我還夢見像仙境又像人間的地方我陪娘去上廁所,沒有衛生紙,隔壁的馬桶內都是小塊完整包的棉片飄浮其中,我走出來找衛生紙時一位道姑告訴我是要燒大方金給娘,她還拿給我看!夢境中的棉片是隱射小塊金,衛生紙道姑說是大方金,後來在農曆15日雲德誦經時我看到有人拿大方金來了!說是蓮花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