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以媽咪為光榮

--秀玲

今天非常想念媽媽,離家20幾年,都不曾認真關心過媽媽的需要,沒有為媽媽做她需要的事,內心有很多的遺憾,聲聲呼喚,再多的哭泣也喚不回。
對我而言困難的事每天的想念與聯繫的娘,想分享的新奇事物與食物的娘,她已經不在那裏,那個梅山。
思念媽媽時內心很糾結悲傷,祝福媽媽時內心很平靜還有些些的歡喜。
以無憂、無懼、無悔 來安慰勉勵自己。
媽媽阮足不甘您ㄝ,足不捨足不捨,足思念足思念,我要陪媽媽!我愛ㄝ媽媽,媽咪我愛您,查某子阿玲愛媽咪,阿玲祝福媽咪。
吾愛吾母王吳品。媽咪,我要跟您說,您辛勤存的錢我們替您拿了2萬元,還有我的友人給娘添香奠的錢4萬多,全都拿來幫助孤兒與貧兒還有修廟造佛像!連流浪狗都有蒙娘的福恩,我很驕傲我的母親如此的厲害,勤儉一生,關心照顧很多人的身心,身後還可以照顧這麼多人,媽媽您的愛是可以穿越時空無遠弗屆的,我愛妳媽咪,阮以媽咪為光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