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走得太急

我覺得娘的往生,我一部份的心靈也失去了,這是為何會感到難過沮喪的原因?
若想娘是一個人自由的去天國旅行,回程的日子無定?如姐所說完成今生的約定,往下一個約定而去?
有很多遺憾,多看幾個醫生分析參考,醫生的危險分析娘應一起聽,一起討論決定做不做手術,決定了問她萬一失敗的交代,當娘出發到開刀房時沒有依一擁抱她說愛她,一路上走的太急,當在進當去時流淚了,沒有停下來擁抱她安慰她,娘緊握我手的時候我沒有回應安撫她詢問她的意見。
但是娘真瀟灑,真為我們著想,真愛無私,吾愛吾母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今生無法報償的,誠願來世得以報償給娘。
願娘來世歡喜受生,健康安泰,家屬資具,眾人疼愛,用物豐足,無一切憂苦。感謝上天賜與我最真善美智慧堅毅仁愛的母親。何其幸運!我愛母親。 --秀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