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思念溫暖的聲音


新宿御苑--媽咪和年齡相仿的日本阿桑在涼亭裡對唱起
日本歌,伴著亭子外隨風飄落的櫻花瓣...心情很美很愉悅


200704新宿御苑的賞櫻之旅 ,這算是娘第一次踏上日本國


200807德國布萊梅--好奇的媽咪,細細觀看大型割草機具運作原理


清晨夢見娘的聲音,夢裡我聽到媽咪溫暖的聲音,於是想很久沒有聽到媽咪的聲音,便決定出發前往娘現在居住的地方,那是在山上的一處類似有樓層的校舍,我去了校區但都未能到達校舍,後來我又回到校外山下,另尋入口,在夢中迫切的疾走與奔跑身邊還跟著已往生的小狗,途經水庫區還又迷了路…最後終於發現不起眼的牌樓入口就在古舊的藝術一村的旁邊…
此時醒了過來,聽見自生和姐姐SKYPE對話說要帶爸去看醫生,本來他們應該要去寶塔參加法會的,我開始覺得很激動,
爸每次都是這樣,當我們要替娘做些甚麼事時,他就會來干擾….很奇怪… 從娘到榮總門診的頭一天、至今都是….
我無法隱忍的哭泣了起來!是一種憤恨還是哀傷?是擔心阿爸不久的將來?是不捨媽媽的時間總是被他剝奪?

姐姐說爸爸應該是我的Pretender! 打開姐寄來的:來自靈界的聲音文件,去了解Reminder and Pretender的意義,但瞭解與接受是不同境界,最後當我學習文內所示觀想送祝福給88水災的受難者時,我的心短暫得到平靜。我也送祝福給媽咪。
我想父親的內心也需要開釋與療癒,我相信他的病痛來自於自我的心念。
但父親是一個只相信自己的人,對我而言是一個困難的功課。


節錄了關於Reminder和Pretender文章:
Pretender(偽裝者)是帶著偽裝的面具而來的,在我們的人生中扮演的是幫助我們靈性進化的角色,簡言之表面上他們是來傷害我們的,可是這只是他們靈性的偽裝,Pretender(偽裝者)靈,正是藉由傷害我們而讓我們的靈能更進化。舉例來說,這些在人生中給予你心靈創傷的人,也就是所謂的Pretender(偽裝者),都帶著不同程度的痛苦指數而來激化你,他們不是真的不愛你,相反的這些Pretender(偽裝者)都是前世與你有良善的因緣,而且是愛你的人,因為你的靈要來人世修行進化,所以他們的靈便選擇了用激烈的手段與痛苦指數來協助你的靈能更快速的進化。

正面的Reminder(提醒者)東西方都會有,也就是佛教中所提到的善知識,這些人為數雖然不少,但是負面的Reminder(提醒者)更多,因為來自上帝神佛的力量太甜美了,讓他們迷失了自我,把自己渡化眾生的工作拋到九霄雲外,上帝神佛也因而必須在人世間不斷遞補Reminder(提醒者),這也是自古以來一直會有通靈者或靈感力偏強的人存在的原因,Reminder(提醒者)的工作也正是上帝神佛給予他們的考驗,通過考驗者就是好的(正面的)Reminder(提醒者),不但幫助他人成長自己也進化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