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夢想成真


15為娘準備的素飯菜、四果、甜吻吻ㄝ甘蔗汁、香貢貢ㄝ玉蘭花

昨天農曆7月15日,望著明月,想到卡通的對白:若不是曆法不完善就不會有閏月的產生。所以事實上昨天是中秋節了! 走在院前小徑上望月思念母親,也給母親祝福。
這一次回家路上想到媽咪說的,罵人的人都忘記了,被罵的人心裡還很不甘願。但想到此,竟笑了出來,很奇怪!這一次返鄉的心沒有悲傷只有想念。
與阿爸對談,他虧欠娘的我可以數落出一拖拉庫,由於娘入殮時顯示的慈藹微笑與輕盈柔軟,我告訴阿爸媽咪是真正放下了,去修她的神仙菩薩道,要他無需再掛礙了。
向阿香請教小狗的事,他說應該是小狗知道媽媽現在很不錯,所以他也想沾媽咪的福德一起修行,所以我可以唸經時一起回向給祂,阿香說唸經的功德不是像一塊餅,分越多人越小片,而是像發出光一樣,每一位菩薩大德都可以沐浴在相同的光中。這樣的道理真好。
阿香提到了她對88水災的感應,與到竹崎表姐家時路上的感應,與地藏菩薩給她的訊息。我相信。但這相信是無法對人隨便提及的。
我相信大地需要療癒,人心需要淨化膚慰我們必須找出方法,用眾生的力量一起做。


昨晨姐夢見媽媽了!姐很雀躍,終於夢見娘了!我也在清晨醒來之際娘的笑容臉譜很輕盈溫柔的貼在我的眼前,分別有二個樣子50多歲和70多歲,所以我是微笑著醒來,睜開眼,拉開窗幕看著翠綠庭園鳥語花香,母親是幸福的,我們因母親而幸福。媽媽我們愛您,我們祝福媽媽。
原來臨睡前我們都祈願母親能入夢來,真是夢想成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