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滿月的祝福


內外兼美的母親

老家現已罕見的紅蜻蜓

今天是娘往生滿四個月的日子,收集了好友們給娘的祝福.....祝福阿娘。
琇引:
收到您的祝福,感恩喔!我去看了您為母親大人所設立的bolg,很感動您將悲傷化為這麼美好的文字,傳遞給予所有愛家的遊子們,見到伯母的生活照發現她和我在九二一見到的她並無太大的變化,可想這些年來她一定過得很幸福快樂,因為有您們的愛滿滿圍繞在她身邊,以至於歲月並没有在她臉上留下過多的痕跡,我想伯母在天上一定很滿足,而且相信她一定也會乘載您們給她滿滿的愛歸來!
蘇:
拜讀了你的部落格
無限真情流露
令人感動
好真實
充滿了愛的一家
其實你媽媽一直與你的思念同在的
看著看著我更加想念烏日的青蛙
祝您一切順心如意
諭:
我有點感傷,因為我不知道你的母親往生的消息,很遺憾,但是我明白那種傷痛,我也經歷過,相信你會走過來的!他並沒有走,他一直與你同在,因為他一直活在你的生命之中, 回台灣,有時間再聯絡!
黑咩姊姊:
謝謝你的祝福
上網看了品姑部落格,你跟伯母之間的感情真的是很真摯感人。
希望阿飽有一天也能懂得珍惜跟媽媽之間的關係。
希望你和張大哥一切順心愉快!
興:
好人離開這個世界時,都是平靜並帶著微笑的,
我娘走時是這樣,相信品姑也是如此,
不想跟你從俗的說節哀,
我相信,她現在很快樂!
※ 其實,我有點遺憾,還沒機會領略品姑的山歌絕唱,殘念!
美珠表姐:
慈祥的姑姑,我們一家人都好懷念她,很對不起無法參加葬禮。聽說世宗知道姑姑去世的消息,哭的很傷心(我以為當時他是沒有知覺的)。謹此,寄上我深深的懷念,並願他在天國像風一樣自由與安詳。
Julie:
I feel ur mum went to a good place and is taking care of us all. I feel happy and hope u do too.
May your mum go to heaven happy with the thought that she touched many people's minds and hearts.I will never forget.
Amy&Eddie:
May your Mother rest in peace.
許秀:
媽媽一定是充滿歡喜的到她想去的地方,請你也帶著微笑祝福媽媽,我也是,雖然有一百萬個不捨!
Daniel:
或許媽媽她是開心的離開,只是身體無法負荷,但在母親節當天就是她要陪你們一起度過那一刻!要堅強!加油!
禎:
相信伯母這麼善良的人往生會ㄧ路平順的。
想到伯母的過世我就掉淚. 雖然與她相是短短時間, 卻異常的投緣, 所以也就特別悲傷. 妳媽的勇士精神給了我很大的啟示, 希望我們都能像她ㄧ樣在人生的旅途上勇敢前進,愈來愈能體會生命無常的真諦, 希望我們都能好好珍惜活著的每一天.也祝福妳健康快樂.

鳥語花香的梅山是人間天堂,是娘先先去了另一個天堂,娘的天堂未來我們也都會去...
媽媽辛苦一生努力的堅持是不想讓我們四兄妹當沒娘的孩子!所以陪伴我們到了2009的母親節,讓我們跟她說了母親節快樂,沒有遺憾...謝謝您!媽咪! Love kid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