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關愛的OK绷


院前野生的小藤蔓

院前小徑上的會發出蒜味的紫色花

今年新年和母親一同去太平三元宮吃平安麵

與母親一同到竹崎鄉的大坑探險--這村子小康樸實
古早是以竹林維生,山窮處?這村往上真的沒路了!

媽咪是一個好奇、熱愛學習、追求知識與親近自然的人,我們很幸福,有這樣引領我們不斷去探索與發現的母親。
有一天,一位荷蘭友人來店裡,他說Ariel, I am very get hurt. 因為他的女友棄他而去,我沒有說話遞給他一片OK绷,他感激的收下,並妥善收藏在皮夾中!
我想心靈的傷口就是需要友情與親情的OK绷來敷癒。
而此刻我的心也正貼滿了親情與友情關愛的OK绷呢!

有一天開車中想到梅山甜美的家園,即使我一心想延續母親對這個家的一生守候,那數十年後我不在時,有誰會來延續維護這裡呢?
當我把他整理的舒適如度假村,或是整理成公用的資源,就可以保有其久遠嗎?
上人說的:人們只有使用權而沒有所有權…怎麼我還不能超脫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