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忙碌也是一種藥


媽咪兩年前從台中育德社區玫瑰花園,移植回梅山院中的日頭花...

很巧!昨夜老客人說著故事裡兩年前中山公園的法會,剛好我和娘有參加呢!

大家來比一比誰比較像青蛙?

烏日啤酒節時很忙碌,一位酒酣的大哥說:看妳個子小小,卻有著巨大的力量!
我是的!這一點像媽咪。
疲累的時候,想念媽咪特別容易掉眼淚。想念媽媽。

生活要有一些不相關的閒事來調節,人才能平衡,所以開始看閒書。
要學習偶而的緩慢與分心,太專注時:人會暈,會虛脫。

陪著父親例行回診,看著他的模樣...保持年輕是不想讓父母感到年老,但當我看到父母垂垂老矣的身影,不得不意識自己已不年輕。
有一天和母親通電話,我說去染頭髮,媽問我染什麼色,我說是染白髮,電話那頭我感覺到,這個答案把娘嚇了一大跳...媽咪說妳奈屋北桃摸?她的小女兒彷彿就在昨日才高中畢業,我想娘一定也因此感到自己的年老...一些些懊悔,幹嘛說溜嘴!

很愉快、活力、充實的進行著近日的工作計劃,猶如母親在世的心情,直到又意識到母親…一點點的心沉…再次看著媽咪的笑容,我也給媽咪一個笑容,媽咪我會加油,媽咪我愛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