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日光洗澡水


梅山院中的繡球花,每一年都盛開....

5/25日晚上看大愛,沈順從師兄的童年,放在大桶中日光曬熱的熱水,我和姐姐也洗過,很小的時候!我們二個人一同坐在大腳桶中,媽媽用充滿日光溫暖的水幫我們洗澡,很歡樂!
阿嬤對師兄的教養,要腳踏實地,一切自己作主,給一個希望的鼓勵…像媽媽對我們的教育,沒有東西吃的困窘,因為環境,大家都是如此。
王偉忠說過千金難買少時貧,物資貧乏的經歷,讓人更學習了因貧窮而有的富足...我懂!我懂!
這幾天很想念媽咪,又開始不停的掉淚,我覺得沒有了媽媽我的人生,我的人生是為媽媽而來的…
可是,是不是如姐所說,忽略了身旁的幸福呢?要如何振作? 想法決定命運!
我知道我很幸福很幸福,但是我很想念媽媽…這樣是不對的!這樣會牽絆住媽媽的,要祝福要放下,祝福、放下。

1 則留言:

小牛 提到...

這幾天我也特別想念媽媽..
流了好多淚..沒有了媽媽, 好孤獨..
想流淚就流淚吧
不會牽絆住媽媽
因為那親情,本就切不斷的..

今天是母難日
我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
妹妹的, 哥哥的, 家人的, 同事的, 學生的, 校長的.
今天的我, 好快樂. 願把快樂與你分享.
謝謝媽媽生我, 養我, 教育我, 愛我.
祝福親愛的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