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媽咪新年快樂

99年的最後一天了, 還剩一個多小時.
現的妹妹正忙得不可開交, 才有機會被我搶得頭香說新年快樂! 嘿嘿.
這幾天很想念媽咪
想的時候總想晚一點得空時要為媽咪誦心經
卻只一次能在心中默唸過一次..
心疼媽咪
祝福媽咪
祝福親愛的媽咪新年快樂!

1 則留言:

秀玲 提到...

嘿嘿!2011我先!!
有一天夢見自生和我去包了一片竹林,說要砍熟竹去使用,我發現長的又高又直的竹子都未熟,熟竹都長得彎彎的,直的熟竹都只是一小節,於是我說找媽媽來幫我們判斷能砍的熟竹,媽媽來了,她說短的熟竹可以用,看要用在甚麼用途上,立馬解決了夢境中的苦惱....
給我的啟示:不要太執著在用不上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