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六月的樂章


6/3搭上人生第一班太魯閣號
                                                               6/3深入步行神祕谷
6/4在阿飽家的早餐時光
6/11愛河龍舟賽
6/12甜美的家鄉

六月去了一趟遙遠的花蓮,回到甜美的家住了幾天,到高雄姐姐家,這要感謝芭芭拉,因為她、我們有理由可以充實的來去。
阿飽在花蓮的家很舒適,六月也是我緬懷一向照顧我的林媽媽的時節,應阿飽的邀約與導覽,有了三天的花蓮深度緩慢之旅,很愉快而充滿感動的。
走了神秘谷步道,再次拜訪20年前的天祥,再步行一次30年前的燕子口...
感受到在921受重創的中橫,需要很多很多的愛,讓青山可以再常青,綠水可以再常綠。
在太魯閣遇到了萬里尋子的芭芭拉,從65到75歲,十年的不放棄,懸著的一顆母親的心,覺得好心疼好心疼....
於是 陪著她走一段尋子的路,看到她的堅強與努力,看到她在旅途的勞睏,看到她對獨居老婦的關愛,晨起她說為媽媽祈禱,她說媽媽是美麗的媽媽...
聽到她在夜裡穩睡深沉的呼吸聲,陪伴她享受著簡單的美食,與她一起在車上哼唱民謠兒歌,感覺到美好,感到自己是被陪伴的。
期待她期待的奇蹟能夠出現!
相較之下,阿品ㄟ是幸福的媽媽,每天的數數都一個不少!
媽咪,希望我們能夠永遠快樂自在的生活在媽咪對我們的期望之上,感謝媽咪給予我們的一切...生命、家、教養與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