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姑blog中的網頁清單

2016年5月11日 星期三

七年

媽咪,已經七年了!
時間過真快~媽媽的離世帶給了我們新的學習。
首先學會原來媽媽也會有離開我們的一天,而且我們永遠來不及作好準備接受。
學會習慣沒有媽咪無止境的守護與守候,改變每天打電話給媽咪的習慣。
學會明白樹欲靜而風不止與如喪考妣的真義。
知道了原來媽媽是這麼美好且深得人心,知道了媽媽持家的勞累繁忙。
發現了媽媽生活的智慧是如此樂觀堅強與充滿完美的架構與安排。
學會念經,並在念經中獲得心靈安慰與增長智慧。
原來在心中的素淨佛堂可以隨時與母親在一起,在佛的腳下共同誦經。
體驗到夢境中預言式的情境與真實。
原來神仙難救無命客!原來地藏經有譯本傳承1200年來九橫死中的第一橫死 是遇醫授以非藥!
世上原來有那麼多的無常,那麼多無法圓滿的生離死別。
領悟到宇宙也有其平衡法則是不容輕易破壞的。
開始感受到力行減法生活與利他思考的可貴之處。
姊姊在媽媽過世後,除了給我更多照顧與愛 並搬給了我許多靈性的領域與自然療癒學。
原來不生病的方法如此簡單,原來有一個極簡法門可以療癒千百種體傷!
原來生病時給身體最有療效的不是藥是熱性食物!原來除了醫生的協助外,最終真正能讓自己好起來的是自己的信念與修復功能的被加強或啟動。
2016 5/10 媽媽滿七年的往生紀念日,回到家給媽咪祭拜加菜。
無限感恩媽媽給予的一切,也謝謝爸爸與先祖。
我會善用父母給予的生命,發揮最好的力量,愛家人與人們讓爸媽感到寬慰榮耀。
而此刻我也仍持本願 願與父母兄姊於百年後再成家人,如如善待,愛與報恩。

沒有留言: